佳佳搬屋有限公司 KK Removal Limited 電話: 2409 6644  
公司簡介
專業團隊
可靠服務
本公司提供專業搬屋服務,會於搬運前妥善包裝所有傢俬及電器,確保所有搬運物品得到最佳保護。搬運範圍包括: 村屋、唐樓、住宅、教會、貨倉及辦公室。亦備有其他專業服務,包括

專業搬琴 裝拆傢私 掛衣箱 裝拆掛牆電視 存倉服務

專業搬琴

本公司有多年的搬琴經驗。搬琴前會以保鮮紙、紙皮及毛毯作幾層包裹,再以繩結好,然後將繩負在搬運人員肩上,確保在運送過程中絲毫無損。

裝拆傢私

為確保傢私得到最佳保護,部分傢私可能因為大型或裝拆後更能保護而需要裝拆,本公司的搬運人員有豐富裝拆傢私經驗,保證傢私不會損壞。

 

掛衣箱

本公司特設掛衣箱,客人不需另備紅白藍或紙箱存放掛衣,只需直接轉放,方便整潔。

裝拆掛牆電視

在舊居使用的掛牆電視,但新居可能未配有裝牆裝置,為此本公司亦照顧得到。本公司備有相關經驗、器材及技術,能為客人提供滿意的服務。

 

存倉服務

本公司亦提供存倉服務,給客戶於搬遷換樓或裝修期間,暫存傢俬衣物。

 
荃灣馬角街8-12號新豐工業大廈9樓4室   電話: 2409 6644   傳真: 2409 1144
佳佳搬屋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Copyright© KK Removal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.